珂颂

你好

(下)

好久没更新了

给流量一个缓冲的时间hh

这段结束后面的剧情就很少了

基本就是用蒋晓芸这个身份与时俱进的ky了

反正你们到后面就知道了

散文嘛











酒精上头我只能先回家

以免干出什么背德的事




睡了一觉

阳光太刺眼了

要不然我还能再睡会


有,而且很严重的起床气迫使我拉上窗帘

再次趴回床上

想了想又爬起来洗漱


【买个蛋糕约她出去玩吧】






“喂?”

“玉琢,你有时间吗”

“有啊,怎么了”

“内个,要不要去公园散步”

“行,我收拾收拾”

“好,我等你!”




拎着蛋糕早早的就去公园坐着了






“允芸!”

“不是说散步吗,你怎么还带了个蛋糕?”


可不只有蛋糕啊

礼物我放在树后边了


“你今天不是过生日嘛,生日快乐”


尴尬的聊天

尴尬的吃蛋糕

尴尬的散步

一切都是那么的尴尬



“你觉得我怎么样啊”

“?挺好的啊”

“那你说说我的缺点”

“你,爱发脾气,生气不理人,房间太乱,吵架不知道注意语气,很冷漠,尤其是在外面”

“我哪有?”

“你就有!”

“你吃饭特别多,老是欺负我,跑得太快了”

“跑得快还算缺点啊”

“你跑得快就跑得快了,你还老是抢了我的东西跑,我都追不上你”

“你该加强锻炼了,那你说说我的优点”

“emmmmmm”

“有那么难想吗”

“你看你又开始”

“我哪有?”

“你就有!”

“你快说快说”

“emmm,做事有条理,身体素质好,学舞蹈很快,讲mc很好玩,花钱不大手大脚。。。。没了”

“就这?”

“就这”






又是尴尬




“内个,其实,我,其实,我有点,有点,我,有点”

“你要说快说”

“我其实有点,有点喜欢你”


“是,对,小除夕的那种喜欢吗”

“不是,不太一样,就是那种,爱人的喜欢(???)”

“但是,但是,如果我不答应那就对你不太公平了,就是我拒绝了你,你的地位就比我低一点了”

“那你要答应我吗”





和奶包一样的流程(我可是找流水线哥哥学过)

不一样的结果。。。



“我再想想吧”

“行吧,时间不早了,你,还不回去吗”

“拜拜”



为什么人家奶包成了我就不行了???

哈???








从树后面拿走玩偶礼物

打了个车去蒋舒婷姐姐家


“姐,你们要,要的玩偶”

?

??

“得,我去找郝婧怡姐姐了”

舒肤佳在线复合了属于是

还是去看看同为单身的托托吧



“托托,你要的玩偶”

“包装这么精致,是想送给谁没送出……”

笑容瞬间凝固

“你表白失败了???”

“嗯”



“没事儿,我心理素质好着呢”

我确实是这样

不知道随谁

芸姐老是说我心大





算了

躺平~


评论(4)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