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颂

vb:珂珂珂颂
车都在微博

醉酒后的告白(上)

“儿子你大半夜不睡觉找你妈去干嘛”

还好她俩没doi

开门的是芸姐

大半夜来个人敲门给天草十个芸姐她都不敢自己开

“我要找天草去喝酒!”

“……你才几岁啊”

“你也不想想你们15.6的时候干了啥”

“不是,你这年龄摆在这呢”

“没事,不多喝,借个胆而已”

“……表白?”

姐你真懂

“嗯”

“张玉琢?”

“嗯”

“不敢?”

“嗯……”

“怕张昕?”

“…………嗯”

“你比我还怂”



妈你好冷漠



“她人呢?”

“在睡觉,要喝我陪你”

“行啊,走吧”



《关于一个有了家室的瓜陪另一个因为不敢表白想拉着自己妈咪喝酒但却被妈妈无情拒绝并且自告奋勇说我陪你去所以走在街上的这件事》

(上面那句话我都没看懂,知道大概意思就好,喜剧一下,大半夜的,眼睛不好使)



“妈……你醒醒”

我真服了这个人

自己酒量本来就不行

还跟我比

鬼知道我那来的基因

我都还没醉呢!



把芸姐送回去

天草骂我一顿

“大半夜找她出去喝什么酒啊,你俩真行”

妈我要是把事情说全你是不是脸又要红


我没说

酒精已经起到了一些作用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人很清醒

只是有点热?

我把外套脱掉

让风肆意的带走我的热量


独特的穿衣风格

我并没有露很多地方

不习惯罢了


我走到张玉琢家门口

那帮人怎么又去她家聚餐了


我跑到一边

看着她们无视旁人的聊天耍酒疯

可能听到了什么奇怪的内容


“王奕啊,听说你这个家庭地位很高嘛,教教你姐夫咯”

我点开手机录音

明智


“这个嘛,女友想当一那就时不常的满足她”

???

她们很开心

只留我一人在角落懵逼



“晓云?你怎么蹲在这?”

?张昕为什么没喝酒????

“嗯?阿昕哥哥?”

一瞬间

我的脑子里蹦出来了几万个想法

【要不装一下,万一她同意了呢】

【不同意怎么办】

【被张昕杀了怎么办】

【被赶出来怎么办】

【被袁一琦看到怎么办

【被她笑话怎么办】

【那我的面子怎么办】

【我bking的人设不就。。。。怎么办】


“阿昕哥哥,我可不可以让张玉琢做我女朋友”


淦!

我在说什么

救大命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张昕已经开始瞪我了

怎么办

被老丈人杀了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我给了自己一巴掌

“对不起!我喝醉了!”

“蒋晓芸。。”

nonono


张昕拿了把……

卧槽

卧槽

卧槽

刀卧槽



“袁一琦救命啊!你姐夫杀人了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晓云,你误会了,这种事情吧,还是要她愿意(我啥都看不见你自己去表白)”


“谢谢爸爸!”










——————————————————————

大家

记得

早睡

要不

容易

秃头

🙏


(彩蛋其实就是下期预告了,这个也是不强迫的ahh)



好多剧情都是真实事件改编

这个表白嘛

还没敢呢我

我多怂啊


评论(12)

热度(3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