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颂

vb:珂珂珂颂
车都在微博

抓娃娃下

“晓云!你过来给我俩评评理”

“明明就是你输了!”


这俩又吵起来了


“你俩别打架!在打我就给瑶瑶姐姐和粥粥姐姐打电话了”

“诶嘿不打了不打了,别找她们”


妻管严




“允芸~我想要那个娃娃嘛~”

妈你要不要这么过分

有女朋友了不起啊!


“叫上她们几个一起去抓吧”

“行”

“袁一琦!王奕!别打啦!抓几个娃娃带回去给你老婆啊”



场面十分壮观。。。




“哟,晓云深藏不露啊,这么厉害”

大郝人抓了半天一个都没抓到

倒是我

刚过来一会就已经收获了三个

“看在你姐我这么可怜的份上,给我一个吧”

郝婧怡你要不要这么0啊??!!

“别抢我玩偶!这是我要送给张玉琢的!”


。。。


“看我干嘛”

“哦~~~~”

“……别跟阿昕哥哥说🙏”

“也是,张昕那个女儿奴是不可能让你拱了她的白菜的”

“蒋舒婷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晓云~你就给我抓一个嘛~”

本来就抓不到娃娃的芸姐

这下子脸更黑了

《碳基生物都能醋何况她的女儿》

“不是?妈?你先松开我”

感受到芸姐犀利的目光,我做出了无谓的挣扎

“不嘛~给我抓一个嘛”

王晓佳!

你要让你亲爱的女儿葬身于此地嘛!

“拐哥,救命”

“我不敢”

尼玛袁一琦!我回去就告诉瑶瑶姐姐!

“妈,这样,我教芸姐抓好不好,让她抓”



芸姐的眼睛就一下子亮了

然后又说

“我不要”


草泥马怎么乱吃醋呢啊



“妈……你看看你的允芸都什么眼神看我了……给我留条活路吧”



她放开了!

老天保佑给我一条命



“老娘会去就淦死你”

我他妈还在这呢啊!

xql去死啊


评论(10)

热度(3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